close

首先先來聽幾首歌吧 

Music Core 400th celebration 

Ailee & Hyorin(SISTAR) - Let it go

 

這應該是目前聽過的cover算滿好聽的 而且有起雞皮疙瘩 >_<

果然400th就是不同凡響 After school的嘉熙回來表演久違的Bang (但是Uee呢T^T)

再來呢 是急診男女的OST <花香>

如果看過這部劇 再去聽這首OST 會有一幕一幕浮現在眼前 真實讓人想落淚的感覺 就算旋律只是輕輕的帶過 但情感十足

 

而且急診男女的男主角 崔振赫 也有翻唱這首歌哦 即將會在最近撥出的更新裡展現溫柔厚實的嗓音 

其實在之前的繼承者、九家之書他就有參與OST的演唱了 不過這次更令人期待呢!

在九家之書看他演九尾妖的時候就已經深深被他吸引了 跟李妍熙之間的深情演出跟男女主角相比毫不遜色!

我認為在繼承者的時候其實埋沒了他的演技 因為觀眾都比較期待男女主角的loveline

尤其從主君、繼承者、到星星整個紅翻世界的骨牌效應 到最後配角們的結局都不了了之

就像雖然星星很紅 但我認為看完了之後會很空虛 有一部分要歸咎於這個部分

所以這次崔振赫能跟宋智孝攜手演出這個話題新鮮的劇真的讓我很開心 

即使開學之後很忙每個禮拜還是會準時看更新

最近也對百年的新娘印象不錯 女主角並沒有被主角是idol的關係就少了光芒

而且有一點點鬼神的部分 最近韓劇真的好愛加上鬼

最近看的韓劇list:百年的新娘、感激時代、神的禮物、急診男女、三天還在思考要不要追(不喜歡朴有天阿嗚嗚但又有我的女神在裡面>_<)

對了! 少女時代新專輯Mr.Mr.終於從韓國飛來熱騰騰到我手上了 這次專輯包得滿好的 至少沒有跟IGAB一樣拿個歌詞本連CD都會滑出來

感謝學妹找我一起衝榜 衝了之後看到少女時代拿一位更開心了!

專輯最喜歡的是Back Hug這首歌 尤其都會聚焦在其中三句的 you cover my heart (tiffany,jessica,taeyeon)

Mr.Mr.這首主打 意外的tiffany的高音部分多好多 在live裡表現的也很不錯 又展現了不同的魅力

而我認為變奏之後舞后的solo如果可以更多一點就好了 真的有可惜到

這次MV舞蹈部分覺得太少 雖然這樣讓人更期待comeback的舞台 

或許跟MV數據消失重新又拍攝一次有關 總之這次SM處理事故真的不是處理的很好

音源太早出 MV太晚出 分數都分散了嗚嗚 (雖然還是得了一位而且還是跟CNblue在一起 <3)

說到了CNblue 這次專輯依舊是自己創作 才子天團阿!!! Can't stop將抒情跟搖滾完美"容和"

而且宗泫的part出來的很剛好 這次comeback也脫離以往主唱背著吉他的格式 改為彈奏鋼琴 容和真的好帥

再回到少時 這次舞蹈是首次與男舞者一起 看到她們手被牽心裡就很不爽T^T 雖然兩個已經死會(?!)

關於這個部分 在最近少時上的黃金漁場 首次對於戀情公開有大膽的談論 真不愧是少女(戀愛)時代

當然啦 都已經20代中 身為sone非常希望她們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9隻都死會哈哈)

但也希望如果她們談了戀愛還是可以跟我們有互動就好了 沒想過沒有少女時代會怎樣

但知道不管多久 我心就是個sone 等到妳們變老奶奶也要繼續聽妳們唱歌

從一個把Wonder girls認成少女時代 jessica認成孝淵的傻蛋變成一個專一sone

突然很感謝在疲勞的時候有妳們的歌陪伴我 (啜泣)

突然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聽歌!

BACK HUG <3

 

 

arrow
arrow

    依蕾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