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真的太麻煩了。(12個小時我不等) 所以我不搬了哈哈哈哈 (爽快)

 

其實看了一下無名之後發現我老早就在fb興盛的時候我就把文章給刪光了,

那時候在無名發的青春浪漫(屁孩花癡)的文章都byebye了,

可是聽到無名要關閉還是很惋惜,對於我這種寫日記不到一個禮拜就會放棄的人,

網誌這東西根本就是良藥,但,自從fb出現之後,價值觀什麼的好像有點轉變

每天每天眼前都是大家新增的文章,盲目的按著f5,冰冷的按著讚,

好多時間好多青春都浪費掉了,還是部落格比較溫暖

看著以前的照片,那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阿,

明明是一年前的事情怎麼變得好遙遠,還有那些自拍(天啊看到真是太想哭了)

希望我以後會多打一些文章,因為每天打FB專用的文頭腦真的不太會用到,

從我看到國中時的我寫的文章都無地自容這樣看來。

 

雨下了三天了,我還在打著字邊煩惱著行李該怎麼辦,

我全身的血液都是懶散的,可能要等到我那久久來一次的心血來潮,

英文跟西文也沒有複習,雖然之前去國中語言營教西文有複習一下 (但就只是一下。)

這種狀況現在要開學我還真的有點害怕,還有二年級那未知的地獄,

90天就這樣過去了,希望未來的日子要更充實的過去,

做好準備然後繼續前進吧,如果現在做的事都是為了夢想準備那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很想把文章打得很時尚很成熟很淑女的感覺看來無法,好吧哈囉新世界 ^_<

 

arrow
arrow

    依蕾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