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寫部落格~ 其實我發現自從畢業進入職場後開始很難寫出有深度的文字

雖然朋友告訴我:「你的生活有這個需要嗎?」倒也不然,但還是會希望能多練練文字

 

不管這個開頭了,今天要說的是 「傳奇林整復所」(不是葉佩雯但我沒什麼人氣也不會有人找我吧哈哈)

其實是同事先推薦我,可是我拖了大概快兩個月吧一直沒有去。

 

不去整骨的原因是,我覺得沒有「嚴重」到要整骨,就只是酸酸的沒有到痛得睡不著覺。

但最近這一個月我開始會腰酸背痛,晚上的時候睡不太好,尤其是腰的部分。

常常都是右腳或左腳要「整個橫跨呈現一個超級側睡」的姿勢才能舒服的入眠。(沒有浮誇)

最近這個禮拜變本加厲痛到睡不太著,覺得是時候去試試看也好,沒有效的話就去看醫生好了。

 

首先我先拿了同事給的名片預約成功,於是就往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01號 傳奇林整復所 前進。(附近沒有捷運站我是搭Uber)

其實診所的規模小小的看不出來是個很有名氣的整復所,但早上10點裡面就很多人等著被林師父拯救了。

他是先讓我趴著,用我的手讓我自己去感受我的骨盆兩邊不一樣高。

原因有很多 可能我坐姿不良 長期翹腳習慣 骨盆越來越歪 導致不翹腳反而會不舒服 進而更嚴重 

林師父也抓出了我這一個月是怎麼睡的 他將我的左腳彎曲 左腳腳底板抵在右腳膝蓋 

問:你平常是不是這樣睡的?

我:師父你也太神!怎麼會知道我是這樣睡的?

師父:因為你這樣睡身體會比較舒服好睡阿。但是這樣姿勢是錯誤的,現在喬好就不會依靠這些姿勢才能入睡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 噠噠噠 (骨頭回復原位的聲音)

 

厲害的人就是不會讓你痛太久,其實也不會到痛,就是通體舒暢的感覺。

過程就只是一直 哦哦哦哦! (讚嘆驚嘆) 而且身體感覺的到骨頭回去正確的位置。

整骨結束後,師父讓我摸自己的骨盆,原本偏高的左邊骨盆跟右邊一樣高了。

後來師父也幫我找出了其他骨頭移位的地方。

因為右手需要用滑鼠,導致右肩的骨頭也是移位,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噠噠噠。

 

整骨結束後會有腳底按摩,是由另外一位師父負責,每個會痛的部位都會解釋是影響身體哪個器官

 

現在其實還是處在一個滿神奇的狀況

$1000/次 的收費,這樣體驗下來其實不貴,而且覺得重生了。

現在都不敢再翹腳了,希望未來都是一覺好眠。 

 

2020/03/31 再訪

因為出了車禍

右半邊都歪了~又來找林師傅幫忙

雖然 800 漲價 200 變 1000 服務升級而且人潮不減

沒有打電話預約真的要等很久

師傅說因為工作關係看我瘦到都沒肉了

即使改掉蹺腳習慣因為長時間坐姿或站立所以骨盆又歪了

而且每次都是歪右邊 ... 

每次都很感謝林師傅讓我出了整復所就像重生一般

骨頭歸位~真的好舒爽呀

 

100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101號 傳奇林整復所 電話 0917 539 558 <須預約>

arrow
arrow

    依蕾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